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外事办主任戴贞:开展“大使走自贸”系列活动推介自贸港

2022年05月17日20:51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17日电 (宋彤桐)“海南省委外办将采取哪些重点举措向世界推介海南自贸港,增进海南与世界其他地区的交流合作?”5月17日,在“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第十一场)——对外开放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专场新闻发布会上,中共海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省外事办公室主任戴贞就此表示,将通过开展“大使走自贸”等活动以及借助在琼举办的大型国际会议活动平台展示自贸港发展变化。

“刚结束不久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上,海南向亚洲、向世界成功宣介了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自贸港建设成就,再次成为全球媒体关注、热议的焦点。我们还将在省内外举办系列的大型会展活动以及重要的论坛、推介活动,这些都将是我们今年要继续用好的对外推介、宣介重要平台。”戴贞介绍。

此外,海南将开展“大使走自贸”系列活动,通过邀请外国驻华使领馆和国际组织驻华机构代表,让他们亲身感受海南的发展变化,借此推介海南各方面的优惠政策;通过“云推介”与线下交流相结合,与海南的国际友城、驻外使领馆、外国驻华使领馆以及驻华商协会等开展产业专题、国别专题、园区专题交流会,促进产业合作和人文交流;与有关智库机构合作开展海南自贸港形象塑造和国际传播专题研究,努力为海南自贸港对外宣介找到更新、更好的路子。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