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2年05月18日19:19 |
小字号

5月17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县生态环境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海南万国棋子湾海滩大酒店开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抓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和能力水平。

培训现场。杨萍摄

培训班特邀海南政法职业学院副院长、教授朱绵茂,海南大学生态与环境学院教授衣雪松等学者授课。学者们通过视频案例播放、专题研讨、小组讨论等方式,科学整合了党史学习教育、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等课程,向参训学员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生态保护的重要性、双碳背景下的循环经济生态环境治理等内容。

培训现场。杨萍摄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通过培训,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实际,为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治水办业务组组长冯崇青说:“我会将这次培训到的知识,应用到具体工作上,为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和打好‘六水共治’攻坚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是深入开展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和“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的具体实践。培训班为期3天,各乡镇、县直机关、事业单位领导干部共52人参加培训。

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关文程说:“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抓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的思想自觉、能力水平,为加快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和推动昌江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