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中国旅游日”推出多项主题活动 激发旅文市场新活力

2022年05月19日10:28 |
小字号

初夏的海口,林木葱茏,海风习习。在中国旅游日来临之际,海口市龙华区推出了多项旅文活动和多条惠民举措,花样五月,“游”你做主!

“中国旅游日”轮发福利 享受美好旅程

5月21和22日,在冯小刚电影公社,周六、周日将推出城市市民日活动,市民畅游电影公社东方红景区,可享门票五折优惠,从本周开始,电影公社还将会在全岛19个市县轮流发福利。

在海口狂欢水世界,即日起到9月30日,推出电影公社影人酒店+夏日特惠套餐,市民游客可尽欢快,来个惬意的夏日度假。

5月-8月将在海口观澜湖国际体育运动基地举办首届“迷你”铁人三项挑战赛,让市民旅客在国际标准的赛场上感受运动员的风采。5月19日至20日,市民游客可到海口市龙浩·一亩时光田园,参加2022年“中国旅游日”海南省分会场活动美好新海南·环岛欢乐行2022年(第四届)美丽海南乡村主题游开幕式暨海口站活动,其间的海口乡土乡创、美食、非遗市集、星光露营主题互动、火山荔枝采摘,可让你流连忘返。

青年旅文“冲浪” 闪亮夜龙华

在海口湾演艺中心 ,5月20日晚将上演开心麻花戏剧新体验《婿事待发》,带你感受开心、难忘、美妙的时光。

赏完话剧,还可以到海口外滩,欣赏由龙华持证街头艺人在街头进行架子鼓、乐队等表演,一起见证并参与“闪亮夜龙华”街演。也可在自在咖啡的“自在琼韵”琼剧,领略名角、知名戏迷演绎海南琼剧经典片段。

在果果都市农庄“5.19”露营派对,户外共享厨房,厨艺大比拼,炫美食; 赏花赏景撒欢田野,沙坡水韵垂钓享“鱼”乐,订制专属鲜鱼汤,美味养心。当然,在田洋新坡“5.19"田园时令蔬菜采摘季同样也可收获健康与快乐。

无限惊喜 酒店促销活动接连上演

来海口过中国旅游日到哪玩?海口威斯汀酒店、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海口希尔顿酒店等推出的优惠活动更接地气。

海口威斯汀酒店的四重奏烛光音乐会、海口万丽酒店的户外花园烧烤自助晚餐、海口丽思卡尔顿酒店的羊山湿地探寻及保护之旅,海口希尔顿酒店闺蜜日的“珠光宝气” 时尚派对以及“遇见520 爱在521“的现场爱的表白,希式浪漫晚餐等,无限惊喜就在龙华! (海口市龙华区旅文局)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