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国旅游日:澄迈微度假 邂逅趣时光

2022年05月19日22:33 |
小字号

5月19日,以“澄迈微度假 邂逅趣时光”为主题的“5·19”中国旅游日惠民活动暨2022澄迈旅游推广活动正式启动。

中国旅游日澄迈分会场活动现场。澄迈县旅文局供图

据悉,5月19日至31日近半个月时间里,澄迈将在全县范围内举办野奢计划营、酒店盲盒发售、集章打卡、发放惠民消费券等活动,同时,还推出三大主题六条精品旅游线路,吸引市民游客到澄迈游玩,让市民游客感受澄迈的诗情画意。

活动精心设计的三大主题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也于当天发布,分别为古村田园之旅、红色生态之旅、休闲康养之旅。线路囊括了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福丰约亭古镇、美榔双塔、玉包港登陆作战纪念园、盈滨半岛度假区、红坎岭陶艺园、保良古村、福山咖咖园等多个景点,将田园风光、滨海度假、民俗风情等特色体验有机组合。

游客在活动现场帐篷露营。澄迈县旅文局供图

露营作为一种回归自然,治愈疲惫心灵的生活方式,越来越受年轻人的喜爱,目前已逐渐成为假期“必打卡”的旅游活动,对此,澄迈也推出了露营旅游,让大家用全新的视角体验不一样的澄迈。

此外,中国旅游日活动期间,澄迈县旅文局联合景区景点、商家等企业,推出多种形式的旅游优惠措施。通过线上平台向游客发放五千余张消费券,包括网红景点折扣券,咖啡、农特产品优惠券等,激发市民游客的出游需求,掀起澄迈游热潮。(澄迈县旅文局)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