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市预计今年12月底前交付1669套安置房

记者张文君 见习记者李豌 特约记者方宇杰
2022年05月20日10:3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预计今年12月底前交付1669套安置房

5月18日,在位于东方市八所镇的滨海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就近安置区工程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加紧对第1栋、第2栋、第3栋和第5栋房屋进行室内水电、门窗等安装作业,现场繁忙而有序。这4栋共551套安置房预计今年9月30日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就近安置区工程第一批就近安置房于2019年9月18日开工建设,第一批就近安置房有3421套、共23栋,建设用地约180亩。当前,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正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预计今年12月底前交付1669套安置房,其中9月30日先交付551套安置房。”施工单位负责人蔡义说,为加快项目建设,组织工人实行穿插作业,工作面全部铺开;根据施工进度,增加人手,目前进场施工工人有400多人。同时在保证工程项目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适当延长施工时间,加班赶工期。

据悉,滨海片区(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就近安置区工程第二批就近安置房1579套预计5月启动建设,就地安置房2880套计划年内开工建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