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荔”尽一生,遇“舰”美好 比亚迪驱逐舰05告白日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2022年05月21日17:10 |
小字号

比亚迪驱逐舰05告白日主题活动。

5月20日,由海南联达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比亚迪驱逐舰05告白日主题活动在海口香格里拉海滨草坪震撼开启,比亚迪海洋网旗下首款轿车、DM-i超级混动技术专属系列军舰系列首发车型--驱逐舰05也如约而至。

来宾合影。

本次活动包括车型品鉴、草坪音乐会、荔枝游园会、主题告白、抽奖环节等,海口联达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祖毅表示,驱逐舰05是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生活第二空间,满足了年轻用户对美好用车生活的期待。也印证了驱逐舰05 用“唯真可见〞的初心诠释产品的"真实力〞并强调 驱逐舰05依托产品的三大核心价值:海洋美学设计理念带来全新内外饰设计,丰富的高价值配置,以及 DM-i 超级混幼技术带来快、省、静、顺、绿的核心产品优势,为年经用户带来了无限接近于纯电动车型,又无续航焦虑的全新驾乘体验。

比亚迪驱逐舰05。

随后,在众多来宾的见证下,开始了520主题告白活动的抽奖环节,海口联达通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陈祖毅为现场来宾送上520专属甜蜜礼物 ,最后,主持人邀约来宾合影,共同飞出520甜蜜纸飞机。

比亚迪驱逐舰05。

作为专为年轻用户打造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军舰系列的首发车型,驱逐舰05以DM-i超混技术为核心(由热效率高达43.04%的骁云-插混专用1.5L高效发动机、EHS电混系统和DM-i专用功率型刀片电池等核心零部件组成)、海洋美学设计及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正式攻入紧凑级轿车市场,带来真实可见且面面俱到的硬核产品力,也更懂年轻消费者。目前,驱逐舰05已到店,欢迎广大车友到到店试驾体验。

(图文:海南联达通 冷济龙)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