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演出18场

2022年05月23日18:08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3日电 (李学山)日前,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文化惠万家 党恩暖民心”——2022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在五指山市福关村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月,活动地点覆盖全省;活动内容涵括文艺演出、展览展示、政策宣讲、心理辅导、健康义诊、爱心理发、骨干培训等;活动方式灵活多样、因人而异、因地制宜。“红色文艺轻骑兵”分别走进海口、五指山、儋州、临高、屯昌、昌江、白沙等地区的建筑工地、偏远山村、旅游景点、消防大队、环卫驿站,主要面向农民工、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及环卫工人等基层特殊人群开展了共18场、80余项内容的优质文化服务活动。线上照片直播观看人数达19万人次,现场惠及群众、游客6万多名。

“文化惠万家 党恩暖民心”——2022年海南省“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活动开展过程中,无论是路途遥远、地形偏僻,还是天气恶劣,“红色文艺轻骑兵"和工作人员都认真克服困难,不怕劳累,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优秀的文艺作品鼓舞人,用优质的服务感动人,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达基层特殊人群。增强了人民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情感,提升了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