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第十八届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启动

2022年05月25日10:52 |
小字号

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营造优良的科技文化生活环境,5月24日,文昌市第十八届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在文城镇启动。

此次科技活动月主题为“走进科技 科普海南 你我同行”,包含流动式科普设施进社区进农村、各类科普讲座以及科技为民服务等主题鲜明、丰富多彩的内容。

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科技活动月系列活动旨在通过搭建文昌市科技交流的载体平台,进一步增强科技活动月的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进而动员全市干部群众和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科技发展,在全市营造起重视科技、参与科技和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让市民群众切身感受到科技对发展经济和美好生活的引领作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为受表彰的东路、南阳、会文、昌洒、头苑、公坡6个农业科技110服务站颁发了“2021年度海南省农业科技110优秀服务站”奖。(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