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538套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安居型住房进入封顶阶段

2022年05月25日20:13 |
小字号

昌江黎族自治县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安居型商品房项目是昌江重点工程,也是保障昌江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住房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于2021年7月下旬开工建设,当前项目主体工程已进入封顶阶段,预计7月初实现全面封顶,2023下半年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基本解决昌江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住房问题。

基层教师和医务人员安居型商品房项目位于石碌镇内环一路,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占地面积294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8.6万平方米,共建10栋15层住房,房源总数538套,均为三房两厅两卫的设计,采用装配式技术和全屋精装修交付。

据介绍,项目启动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督促各级部门主动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难题,为加快项目建设保驾护航。项目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克服困难,科学谋划施工,组织工人加班加点赶工期。当前项目施工正稳步推进,5、6、7号楼已完成封顶。现场共有400多名工人同时施工,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将按照施工节点增加机械设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项目计划今年7月初全部完成10栋住宅楼主体结构封顶,2023下半年投入使用,较预期交付时间提前半年,为昌江基层教师及医务人员提供高品质住房,实现安居梦。

(来源: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