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金发科技项目正式投产 助力洋浦打造高端新材料产业

2022年05月27日16:21 |
小字号

5月26日上午,海南金发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开业仪式,标志着项目正式投产运营。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兼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出席开业仪式。

在金发科技生产车间,邹广为企业投产揭牌,并参观了生产线生产流程,见证了企业第一批产品产出。

图为邹广参观企业生产线生产流程。

金发科技是国内化工新材料产业头部企业,其项目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产品主要用于军工、航空航天、高铁、风电、汽车、各种电器的结构功能材料。项目以本地石化资源为根基,充分利用自贸港加工增值政策,建设以进口原料为主的改性材料生产基地,并助力洋浦引入相关先进制造业项目,丰富洋浦产业结构。

据海南金发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彭峻介绍,今天共投产3条生产线,最高产能3万吨,后期计划总共投产10条线。

据介绍,海南金发科技将建设成集高端新材料产业加工与研发基地、新材料贸易中心、投融资中心、采购物流中心于一体的对外门户,为海南新材料产业打造样板间。

洋浦管委会港航首席运营官王坚敏,市政府秘书长詹联科出席开业仪式。(洋浦政务)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