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共青团三亚丝路商学院委员会荣获2021年度“三亚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2年05月27日23:13 |
小字号

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

5月25日下午,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召开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通报了共青团三亚丝路商学院委员会被授予2021年度“三亚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并对荣获抗疫先锋等11项个人奖以及五四红旗团支部等集体奖项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国际产能2020级学生马若楠获抗疫先锋奖。

据悉,共青团三亚丝路商学院委员会2021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共设立15个奖项,其中集体奖4项分别为五四红旗团支部、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组织或部门、优秀寝室,获集体奖项的班级或部门达8人次。其中个人奖11项分别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干事、优秀社团干部、优秀社团成员、优秀志愿者、抗疫先锋、通关达人、阅读达人、创新创业奖,获个人奖项的同学达60人次。(三亚学院丝路商学院/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