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市龙华区举办“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

2022年05月28日12:21 |
小字号

专题培训班活动。 刘伟摄

5月27日,海口市龙华区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工作部署,举办龙华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第四期)国防安全教育专题培训。

为巩固培训成果,活动还设置互动交流环节,参训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相关疑问,与专家进行深入讨论学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当天的培训内容深刻透彻、生动精彩,互动环节更是让知识入脑入心,今后将积极投身到建设自贸港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工作当中。

据了解,“自贸港建设”实战大讲堂是龙华区贯彻落实“能力提升建设年”实战化大培训的重要举措,旨在引导该区党员干部不断开拓视野、优化知识结构,努力夯实干部建设自贸港的能力基础。下一步,龙华区将围绕区域协调发展、优化营商环境、特色产业发展、重大风险防控、推进乡村振兴等主题,继续举办有针对性的实战大讲堂专题活动,努力提升全区党员干部能力素质,为龙华区在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全面建设国际化现代化新海口进程中走在前列,当好表率提供坚强干部队伍保证。(海口市龙华区 刘伟)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