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湾演艺中心吉祥物“波利”亮相惠民演出季

2022年05月28日23:03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吉祥物“波利”。海口湾演艺中心供图

人民网海口5月28日电 (樊欢迪)5月28日,海口湾演艺中心出现了“新伙伴”。它就是海口湾演艺中心吉祥物戏鲸2.0版本,名叫“波利”,取自保利剧院的英文名“Poly”的谐音。据介绍,吉祥物戏鲸“波利”将以剧院员工的身份参与到剧院生活中,它肩负剧院好剧推荐官和剧院服务大使的使命,时刻上线为大家服务,解决演出、票务和在剧院遇到的各种问题。

据了解,戏鲸“波利”以小蓝鲸为原型,在设计上融入了海口湾演艺中心的建筑元素,圆滚滚的肚皮上的竖纹取自剧院外立面百叶窗状的竖杠,肚皮的颜色与剧院夜晚亮起的浅蓝色灯光一致,嘴巴的弧度就是剧院外观的轮廓,还头顶一朵小水花,整体形象憨厚可爱中透着一点呆萌和谐趣。

为了让戏鲸“波利”真正走进千家万户,剧院还围绕它的形象做了系列周边产品,如毛绒玩具、折扇、贝扇、T恤等,彰显海口湾演艺中心“年轻态”、“亲民”的理念。

随着暑期临近,海口湾演艺中心启动了“八喜·打开艺术之门”惠民演出季,充实小朋友们的暑期生活。将带来10部11场涵盖音乐会、儿童剧、音乐剧、互动体验等形式多样的演出和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活动,用艺术熏陶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演出票价均在20-100元之间,每场演出还有免费的八喜冰淇淋发放。

本届“打开艺术之门”系列演出已于5月27日开启售票通道。演出剧目包括:挪威大使特别推荐的欧洲儿童绘本创意互动音乐会《木娃的音乐会响叮当》,融入百老汇元素、加入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童话改编系列剧《新编-国王的新衣》,改编自著名系列绘本、教会孩子做“不一样”的自己的音乐剧《花格子大象艾玛》,颠覆原有故事情节、打破舞台常规的沉浸式奇幻亲子互动舞台剧《大灰狼拯救小红帽》等等。这些演出不仅有世界著名绘本改编作品,还包含古典音乐启蒙、古老魅力传说和经典卡通IP等,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一体,让孩子在艺术中获得启蒙,在经典中建构三观,在科学中认识世界。

本届“打开艺术之门”还将举办主题绘画课、英文启蒙、音乐工作坊、戏剧舞蹈体验班、小主持人训练营等缤纷夏令营活动,将免费向广大少年儿童开放。

据悉,“打开艺术之门”是保利院线的惠民品牌之一,已经有28年的历史,每年暑假在全国60多个城市同步开展,演出内容以亲子剧、音乐会、互动体验为主,旨在让少年儿童通过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学会审美,健全人格。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