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吉祥物“一仁”“一梦”首次亮相

2022年05月30日08:4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30日电(李浩蓉)5月29日,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举办2022年“医”心向党,与爱“童”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义诊活动暨医院吉祥物发布会,发布会现场该院吉祥物“一仁”、“一梦”首次亮相。

据悉,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吉祥物的设计围绕着“海星”为主要创作元素,海星象征着永恒的爱,象征着始终如一的坚守,在色系上选用了 “红色”“黄色”为主色系。吉祥物一个叫“一仁”、一个叫“一梦”,一有专注之意,代表专一纯粹、精专不二、仁爱救世,和“仁爱、恪职、精诚、创新”的理念吻合;一仁,传达医院的仁爱精神,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夙愿;一梦,表达了医院所有医务工作者勇敢追梦的精神。

当天,在随后的义诊现场,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组织了小儿内科、小儿外科、胎儿医学科、生殖医学科等共计11个科室举行义诊活动,为小朋友进行体格检查、色觉检查、视力筛查、生长发育综合评价、儿童心理行为咨询、健康体检和就医用药咨询答疑等服务。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