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城管理局专题研究落实进一步擦亮“金字招牌”的具体举措

2022年05月30日09:47 |
小字号

5月27日,乐城管理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乐城先行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落实进一步擦亮乐城先行区这块“金字招牌”的具体举措。乐城管理局局长贾宁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贯彻落实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沈晓明在乐城先行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抓落实、促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折不扣落实到乐城各项工作中,以新作为、新突破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海南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与抓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谨记省委书记沈晓明调研嘱托以及省委省政府相关要求,增强责任担当,凝聚思想共识,形成行动合力;要紧密结合乐城实际,将贯彻落实调研讲话精神进一步细化为由一张张清单、一个个项目和一条条措施组成的“施工图”。要挂图作战,倒排工期,确保一招有一招的效果,争取一日有一日的进步,积小胜为大胜,积小成为大成;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系统谋划乐城发展新思路、新举措,瞄准世界一流,坚定奋发向前的信心和决心,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乐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生动实践,推动乐城从硬件能力形成向核心能力形成转变,从建设模式形成向盈利模式形成转变,从政策优势向医药联动优势转变,打造产业创新发展高地。

(乐城管理局)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