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三亚=达州航线正式启航

2022年05月30日17:06 |
小字号

5月29日18时25分,海航航空集团旗下首都航空执飞的三亚至达州JD5829航班从三亚凤凰机场起飞,并于21时15分平稳降落达州金垭机场。日前,达州金垭机场正式通航,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架起新的空中桥梁。与此同时,首都航空率先开通三亚=达州航线,加大海南进出港航线运力投放,积极打通“空中大动脉”,亦是以高度的政治站位、责任感与使命感,助力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举措。

首都航空与达州政府紧密合作,积极筹备航线开发,组建专项小组,完成航线的评估和申请等工作,同时内部协调公司相关部门进行航班运行保障,为顺利开航做好充分准备。为向旅客展现首都航空温馨便捷的服务品质,三亚至达州首航航班由首都航空三亚机队党支部书记担任机长的飞行机组、资深乘务员组成的乘务组执飞行。首都航空三亚分公司提前协调机场机位,安排专人引导首航航班旅客,并在登机口温馨提示达州疫情防控要求,热情服务得到旅客赞赏。

据悉,除三亚=达州航线,首都航空于5月29日同日亦正式开通了杭州=达州=丽江航线,后续还计划开通海口=达州=石家庄、青岛=达州=南宁航线。(图文:首都航空 李静、董潇滢)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