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研究部署固投工作 把抓项目强保障优服务贯穿到全过程

2022年05月31日08:41 |
小字号

5月30日上午,文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冲主持召开市政府班子第1次周例会。会议听取了文昌市5月份固投工作汇报,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会议要求,文昌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沟通交流、协同合作,继续压实关键项目投资任务;要靠前服务,主动协调解决项目落地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坚持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全面建立落实“四个一两个限”项目推动机制,强化项目建设要素保障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刘冲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明确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落实固投工作。要建立上下联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把抓项目、强保障、优服务、优结构贯穿到抓好固投工作的全过程。要强化统筹谋划,紧盯重点项目,对照省委省政府制定的目标任务,认真梳理分析土地保障、招商引资等问题,盘活存量、用好增量,进一步激活发展的内生动力。要多措并举激发夜市、旅游、会展等各类市场主体活力,丰富市民游客游玩体验,促进消费回流,为全省经济增长作出文昌贡献。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