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洋浦召开政企恳谈会 推动解决企业难题

2022年05月31日08:57 |
小字号

5月30日上午,儋州市政府(洋浦管委会)组织儋州洋浦部分重点企业召开政企恳谈会。儋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洋浦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邹广在会上强调,各单位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倾听企业诉求,深入了解并帮助企业解决建设和生产运营中的困难,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助力企业发展,努力打造优质一流营商环境,助推儋州洋浦高质量发展。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洋浦税务局宣讲了税费支持政策及落实政策成效等内容;儋州市科工信局通报了建立企业服务专员工作机制方案。第二阶段,各参会企业依次汇报项目建设或生产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并从行政审批、政府效率、执法环境、要素成本、政策稳定、金融支持等方面对儋州洋浦营商环境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邹广强调,当前正值儋州洋浦一体化发展的关键期,各单位要深入落实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主动服务企业发展,积极保主体、稳产业,扩投资、保就业。要善于用改革的办法、制度集成创新的思路,解决企业瓶颈问题,全心全意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尽快推动企业服务专员方案实施,搭建政企沟通交流平台,畅通联系渠道,让企业感受到政府贴心暖心的服务。要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努力打造优质一流营商环境。

邹广表示,当前儋州洋浦正在努力践行“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抢抓发展机遇,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儋洋一体化发展,希望各企业继续坚定决心信心,扎根儋州洋浦发展,共同奋力打造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

市政府和管委会领导任延新、王民、张勇军参加会议,并就如何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动解决企业困难等有关内容交流意见。

(洋浦政务)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