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部署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2022年05月31日09:46 |
小字号

5月30日下午,昌江黎族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机关办公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2021年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安排。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主任梁泽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突出思想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精神文明建设的正确方向、目标要求和基本职责,扩大精神文明建设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要坚持守正创新,强化道德实践,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心聚力,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争取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昌江样板模式。要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把短板补得更齐、基础打得更牢、优势做得更优,以强大合力摘取“全国文明城市”金字招牌。

县教育局、县旅文局、团县委分别在会上作工作经验发言。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