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1595名考生将参加今年高考

2022年05月31日10:43 |
小字号

2022年海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将于6月7日至10日举行。今年昌江黎族自治县高考考生总人数为1595人,设置高考考点1个,考场62个。目前,考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

昌江中学作为昌江唯一的高考考点,提前开展相关应急演练工作,做到有效预防、及时控制和妥善处置高考中出现的突发事件,在疫情防控方面要求考生及涉考人员进行14天健康检测。

与此同时,学校还密切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管理,通过设立心理健康室、心理健康专栏,以及开展相关活动等,缓解学生心理压力,让考生以良好的心态迎接高考。

据了解,今年昌江高考考生总人数为1595人,其中普通类考生1375人、艺术类考生96人、体育类考生124人。设置高考考点1个、考场62个。其中普通类考场46个、艺术类考场4个、体育类考场5个,考点另设有3个备用考场、4个防疫隔离考场。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今年昌江还将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昌江矿区中学设为备用考点,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来源: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