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崖州区150名困境儿童收到“六一”大礼包

2022年05月31日15:27 |
小字号

书包、篮球、牛奶、水杯 ……5月29日,一场以“关爱促成长·祥和过六一”为主题的活动,让三亚市崖州区困境儿童的小小心愿得以实现,为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送去了温暖。

“马上就要过六一了,我希望能有一套水彩笔。”“我家孩子喜欢打篮球,可是一直都没机会给他买。”……慰问活动前,崖州区妇联、区关工委和团区委等单位在前期的入户走访中,了解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部分困境儿童拥有着一些简单的心愿。

5月29日上午,由崖州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爱心单位童艺林幼儿园组成的慰问组,将书包、篮球和纯牛奶等慰问品逐一送到困境儿童手中,并与孩子们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积极乐观地生活。同时,还叮嘱家长要多关心孩子的身体和心理健康,让他们在温暖的关怀下茁壮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关怀与温暖,同时也用行动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去关注和关爱困境儿童,让祖国的花朵健康茁壮成长。”崖州区妇联主席蒲淑媛表示,今后,区妇联还将继续加大对妇女儿童的帮扶力度,大力倡导和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困境儿童的浓厚氛围,为困境儿童撑起成长的蓝天,托起未来的希望,真正使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长受惠。

据了解,本次慰问活动采用集体慰问和个别走访慰问两种方式,向全区150名困境儿童发放“六一”儿童节礼物,圆孩子们“六一”节日心愿,使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崖州区委宣传部 )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