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美兰区开展“平安关爱”禁毒情暖端午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5月31日20:28 |
小字号

为切实做好吸毒人员平安关爱和帮扶救助工作,让吸毒人员及其家庭真切感受到党委、政府及社会的温暖。5月30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海口美兰区深入高风险戒毒康复人员、贫困戒毒康复人员家庭开展平安关爱活动。

活动中,博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与8户高风险吸毒人员、2户涉毒贫困家庭人员及其家属零距离接触、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病情状况以及家庭、生活中的困难,鼓励保持良好生活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心态,自强自立,坚决远离不良习惯,并为其送上慰问品。

白龙街道干部来到梁某某家中,询问梁某生活、就业、身体等情况,并向梁某转达了街道党委、政府的关心与问候,鼓励梁某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并送上牛奶、粽子等节日慰问礼品,同时与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深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了梁某某的家庭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行动,不仅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去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同时也进一步了解了他们的生活状况、居家康复情况,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患者家庭提供更加优质服务,降低吸毒人员精神疾病对社会的影响。(美兰区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