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2022年海南省射箭公开赛圆满收官

2022年06月01日09:52 |
小字号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5月29日下午,2022年海南省射箭公开赛在澄迈盈滨半岛收官。

两天比赛中,180名选手经过排位赛和淘汰赛的对决,最终评出各项目各组别名次。东方射箭队梁世杰、儋州市川锦中学苏衍昌、椰博射箭俱乐部郑烨朴分别摘得反曲弓甲、乙、丙组个人赛冠军,后羿汉文化射箭馆汪小宝、海口鸿鹄国艺队陈航分别获得传统弓甲组、乙组冠军,椰博射箭俱乐部伍烨获得复合弓个人冠军。

比赛现场。 主办方供图

与个人赛相比,团体赛的角逐更加激烈,不到最后一箭难分高下。由李延泉、史善斌、杨承翰组成的椰博射箭俱乐部二队发挥稳定,夺得反曲弓甲组团体赛冠军,儋州市川锦中学一队胡贤哲、苏衍昌、吴汉杰配合默契拿下反曲弓乙组团体冠军,微城未来学校一队李季原、孙毅骁、尹梓鸣获得反曲弓丙组冠军。传统弓甲组团体前三名被后羿汉文化队包揽,冠军归属是后羿汉文化二队汪小宝、杨泽萍和饶懿月。因式芬解队陈杭、瞿辰阳和勾乐联手将传统弓乙组团体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活动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南省射箭协会承办。(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吴帆)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