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保亭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 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

2022年06月01日10:58 |
小字号

5月30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穆克瑞主持召开人才工作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人才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秀美出席会议。

会议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人才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修订稿)》《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打造青年人才“蓄水池”行动方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2年人才招聘实施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柔性引进人才实施细则(试行)》等文件,有关部门汇报人才需求、存在问题及意见建议。

穆克瑞指出,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人才工作的重要性,把人才工作摆在重要位置,放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同谋划、同部署,创新方式方法,吃透人才政策,研究解决问题,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

穆克瑞强调,要精准引进一批管理类和高端专业人才,聚焦“三区三地”战略目标、十大特色重点产业、三个重点产业园区建设,拿出相应岗位,开展招聘、选调活动,引进金融资本运作、招商引资、项目谋划、教育、医疗等领域的高端专业人才;县政府要组织系统研究职能部门的紧缺人才,谋划做好招才引智工作。要加大本土人才培育力度,让本土人才在保亭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更大力量。要解放思想、创新理念,多向先进地区学习,多参考借鉴好经验好做法,多出创新之举、管用之措,着力破解高质量发展人才“瓶颈”难题。

(来源:保亭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