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铁路端午节小长假运输6月2日启动 预计发送旅客36万人次

2022年06月02日23:49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6月2日,记者从海口车务段了解到,为期4天的铁路端午小长假运输于今日启动,为满足端午节期间旅客出行需求,海南铁路动态调整运力,预计发送旅客36万人次,最高每日开行旅客列车达到112.5对。

据介绍,铁路部门严格落实测温验码、站车通风换气、卫生保洁、日常消毒等卫生管理要求,加强进站旅客查验地点码的宣传、旅客引导工作、扫码和进站查验等工作,维护好旅客进站秩序。同时,为营造温馨旅行环境,重点加强站车客运服务工作,特别是军人、老幼病残孕、医护等重点旅客的服务,加强设备整治,确保旅客出行安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近日有出行计划的旅客出行前请关注铁路12306网站及车站公告,第一时间掌握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出行。旅途中请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全程佩戴口罩,减少聚集走动,保持安全距离,配合铁路部门落实站车防疫措施,共同维护安全健康旅行环境。(海南铁路 符转 柏睿)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