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心动三亚”城市旅游节“In 三亚 Fun肆 Go”亲子主题市集开启

2022年06月02日09:06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6月2日电 6月1日下午,由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主办的 “In 三亚 Fun肆 Go”亲子主题市集在三亚青春颂广场正式与市民、游客见面。

打卡特色美食、参加亲子游戏、欣赏歌舞表演、选购各类特色商品......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的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平时工作忙,没时间陪孩子,趁着这个活动能和孩子一起画画,很幸福。”张先生拿着和孩子一起上完色的存钱罐高兴地说。

据了解,本次市集作为“心动三亚”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3天,从“六一”儿童节开始至端午节结束。此外,5月到9月期间,全国游客前往三亚还有机会深度体验音乐节、亲子游、创意集市、水上游玩、免税购物等创新特色玩法,感受三亚旅游文化消费新场景和新文化。

“开展 In 三亚 Fun肆 Go’系列主题市集活动是三亚深化“主客共享”理念的具体实践。”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心动三亚”2022年(首届)三亚城市旅游节自5月20日开幕以来,受到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的高度关注,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动政企单位,以创新的方式举办城市旅游节,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和产品汇聚人气,不断为市民游客提供丰富的文旅体验。(实习生 滕沛辰/文图)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