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钢集团举行“揭榜挂帅”攻关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2022年06月02日17:11 |
小字号

海钢集团“揭榜挂帅”攻关行动集中签约仪式。

6月1日下午,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钢集团)“揭榜挂帅”攻关行动集中签约仪式在昌江海钢集团总部举行,叉河绿色建材产业园、300万吨/年尾矿渣石综合回收利用等7个项目的揭榜负责人与公司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破促”两项活动领导小组签订了目标责任书。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夏亚斌主持仪式。公司总部全体干部职工和二级单位班子成员在昌江主会场参会,昌江以外地区职工视频参会。

海钢集团党委书记周湘平出席签约仪式

各个项目的揭榜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按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握工作重点,担当新责任、谋划新举措、展现新作为,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顺利完成榜单任务。

周湘平在作总结讲话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揭榜挂帅”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勇于担当作为,形成合力干事、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榜单任务。四是要不断完善机制,树立奖优惩劣的鲜明导向。要不断总结经验,结合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完善“揭榜挂帅”“赛马”等机制,让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成为常态。

周湘平强调,“揭榜挂帅”是开展大比武、推动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敢于碰硬、敢于突破,紧紧围绕绿色新型建材研发制造与区域综合开发的目标定位,全力打造新海钢!(图文:海南海钢集团有限公司 李华)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