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儋州举行专场招聘会 19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22年06月08日15:28 |
小字号

6月7日,为进一步强化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促进人力资源供需匹配,搭建劳动者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高效对接通道,由儋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海南西部人力资源市场、海南博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专场招聘会举行。

据介绍,“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专场招聘会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等各类劳动者以及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

“这两天从微信朋友圈了解到今天有招聘会,所以我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招聘会这么热闹,我就向5家企业投了简历,希望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为儋洋一体化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应届毕业生李学荣说。

据介绍,当天,共有42家企业,参加“职等你来 ,就业同行”专场招聘会,提供招聘岗位201个,提供就业岗位1524个。吸引求职者410余人次入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196人。(儋州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王家隆)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