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举办“海洋日”系列主题活动

2022年06月08日21:16 |
小字号

6月5日上午,海南大学科学技术发展院、南海海洋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海洋学院联合举办了主题为“海洋与可持续发展”的“海洋日”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贴合“世界海洋日”与我国“海洋宣传日”,结合海域和海洋资源开发利用、海洋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全省师生开展宣传工作,培养青少年关心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开发海洋的意识。

据悉,此次系列活动包括参观海洋文化科技创新创意大赛优秀作品展、海洋学院标本馆、海洋学院养殖实验室、实地观看显微镜下的海洋物质,并邀请海南大学相关专家举办了《人海和谐的海洋牧场》《珊瑚与珊瑚礁——海洋中的热带雨林》《认识大型海藻》《海洋鱼类及保护》《一滴水中的世界》《从企鹅认识南极》等海洋科普主题讲座等。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海南外国语学校师生、景山学校海甸分校师生受邀参加活动。(海南大学 张晨辉 邓群)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