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东方:全力抓项目促投资 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支撑

2022年06月09日10:24 | 来源:东方宣传
小字号

原标题:田丽霞在东方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 全力抓项目促投资 为稳住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支撑

6月7日下午,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在东方城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强调要牢固树立“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抓高质量投资就是抓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要素保障,全力以赴抓项目促投资,奋力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为稳住全市经济基本盘提供有力支撑,推动东方高质量发展。

田丽霞在市委办、发改委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乐恒锦绣东方、明道海鸥酒店、东方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基地(一期)、海南华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26万吨/年非光气法聚碳酸酯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度、投资完成、安全生产等情况,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

在乐恒锦绣东方项目调研时,田丽霞要求市住建、资规等部门加强指导,严格把关,督促项目负责人严格按照商务办公类项目的要求依法依规建设,坚决遏制变相开发“类住宅”房地产行为,切实维护健康有序的房地产市场秩序。明道海鸥酒店项目施工方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列出施工计划,科学组织施工,按照序时进度推进项目建设,力争把海鸥酒店打造成为东方的地标性建筑;要充分挖掘项目投资潜力,加大项目投资力度,为拉动东方固定资产投资做出积极贡献。

调研东方明阳新能源高端装备产业基地(一期)项目时,田丽霞要求八所镇要加快房屋征收进度,为项目顺利完成场区“三通一平”工作创造良好条件;发改、交通、工科信等部门要加强联动、深入研究,拿出合理有效的解决方案,加快解决明阳项目运输道路配套建设问题。对于华盛项目二期涉及的能耗指标问题,田丽霞表示,市委市政府将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积极与省厅部门加强沟通协调,想方设法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要求市资规局、八所镇要主动作为、密切协作,加紧规划项目地块涉及到高排村宅基地的置换土地,确保华盛二期项目今年年底顺利动工建设。

来源:东方广电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