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徐启方出席“中青汇”学员论坛时强调

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 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记者陈蔚林
2022年06月10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坚定理想信念 练就过硬本领 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6月8日,“中青汇”学员论坛在省委党校举行,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徐启方出席论坛并讲话。

省委十分关心中青年干部培养,要求把中青班办成“精品班”。为此,省委党校制定了提升中青班办学质量十条措施,“中青汇”学员论坛就是其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论坛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为主题,采取学员讲、学员论、教师评的方式深化学习。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知重负重,知责尽责,对标一流,正视差距短板,持之以恒加强学习,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于修身律己,坚持干字当头,锤炼过硬作风,守住拒腐防变防线,干干净净为党和人民干事。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