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通报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名单

澄迈琼海三亚琼中受到督查激励

记者傅人意
2022年06月10日08:2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澄迈琼海三亚琼中受到督查激励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对2021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的通报》发布并指出,经国务院同意,对2021年落实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99个地方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0项激励支持措施。海南省澄迈县、琼海市、三亚市、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受到督查激励,并将获得相关激励支持措施。

据通报,澄迈县入选“在推进企业登记注册便利化、深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和信用监管、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等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成效明显的地方”。琼海市入选“在促进乡村产业振兴、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乡村振兴重点工作成效明显的地方”。三亚市入选“在环境治理工程项目推进快,重点区域大气、重点流域水环境质量改善明显的地方”。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入选“在高度重视重大决策部署督查落实工作,在创新优化督查落实方式方法、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成效明显的地方”。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