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贸促会举办RCEP原产地规则解读与应用培训

2022年06月10日16:49 |
小字号

6月9日,三亚市贸促会举办第四期“海南自贸港贸促沙龙”暨RCEP原产地规则解读与应用培训会,本次培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旨在抢抓RCEP机遇,拓展新市场,助力企业掌握成员国降税、原产地累积规则等政策红利,帮助广大进出口企业用好用足RCEP协定提供更多精准服务,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来自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三亚进出口贸易协会等企业负责人100余人参加该培训会。培训分别就RCEP关税减让和原产地管理及相关国家跨境电商现状、机遇及海外拓客渠道进行了精彩讲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让企业代表收获满满。

三亚市贸促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能力提升建设年”暨深化拓展“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制度执行年”行动,将进一步提升三亚市外贸企业发展质效和水平,帮助企业用好、用足、用实RCEP协定。下一步,将根据企业反馈,在全市外贸企业进行更大范围、更高层次的培训,促进三亚外贸固稳提质。(三亚市贸促会)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