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五指山将建设热带雨林博物馆 充分展示雨林之美

2022年06月11日08:27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11日电 (樊欢迪)“目前正在加快谋划建设热带雨林博物馆。将中国、刚果、加拿大、美国、亚马逊等地的热带雨林通过身临其境沉浸式的方式展示给大家,激发大家保护和利用雨林的热情。”6月10日,在“奋进自贸港 建功新时代”系列专题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五场)——“以‘六园’建设为工作主抓手 努力成为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的典型”五指山专场上,中共五指山市委书记朱宏凌如是说。

朱宏凌介绍,下一步,五指山将丰富雨林发展业态,探索在一般控制区内开展特许经营活动,研究谋划研学基地、雨林人家等雨林特色旅游产品。做好“雨林+”文章,高质量举办“雨林与您”、雨林时装周、雨林音乐节、雨林骑行等雨林文体活动,进一步提升国家公园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