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体育旅游研究基地落户三亚学院体育学院

2022年06月17日21:03 |
小字号

6月17日上午,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体育旅游研究基地揭牌仪式。

双方就理论研究、人才培养、技能培训、产教融合、产业学院等进行深度合作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三亚学院体育学院与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通过双方领域领先的资源优势,通过长期、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建立三亚体育旅游研究基地。

会上,双方就三亚体育旅游产业发展、产业提升,行业人才培养、岗位就业等方面进行专题研讨,提议双方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符合体育旅游行业德、美、体,全方面发展的人才。

据悉,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旨在通过合作建设体育旅游研究基地平台共同开展关于体育及旅游产业理论研究、项目调研、报告编制等方面研究工作,研究成果将积极促进三亚体育产业、旅游产业的发展。

三亚市体育旅游行业协会相关人士介绍,该协会将提供专业领域内的企业中高层领导、技术人员、国家级教练等担任校方的行业导师,共同参与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开发、教学改革、教材编写、专业讲座等工作;协会将面向在校大学生开展潜水、冲浪、摩托艇等水上运动课程的培训与资格证书考取工作内容,还结合行业需求发展和岗位要求进行理论学习,解决体育旅游行业发展亟需的专业人才需求问题,向社会输送优秀的行业应用型高级人才。(三亚市体育旅游协会/文图)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