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商务局联合海口投促局举办海口市重点产业招商专班培训会

2022年06月19日22:06 |
小字号

海口市国际投资促进局局长陈量子作总结讲话

为落实海口市委市政府在“产业大招商·精锐再出征”全市产业招商动员部署大会上提出的工作要求,深入践行精准招商理念,不断提高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专业化水平,做强做优海口市重点产业,进一步提升海口市招商“特战队”的业务水平。6月18日下午,海口市商务局联合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举办海口市重点产业招商专班、行业招商小组集中培训会,来自海口市四大重点产业招商专班、十大行业招商小组、各园区、行政区、市直部门招商人员共计百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海南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鹏授课,围绕招商引资规划、制度保障、战术方法和队伍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尽分析,并结合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先进地区招商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设性的工作指引。

集中培训会现场

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局长陈量子在作总结讲话时重点提出,产业是发展的根基,要坚持把产业项目作为项目招引和建设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完备产业链条、健全产业体系,形成配套优势、集群优势,提升产业竞争力,塑造产业新优势。同时,各区、各园区、各部门组成“特战队”的精锐力量,主动承担招商职责,做好政策“宣讲员”,当好企业“服务员”。

当前,海口已形成“专班+小组”招商工作模式,按照“一个产业、一个牵头单位、一个专班队伍”构架,坚持“专注、专业、专人、专责”原则,聚焦产业方向,全力推动一批显示度高、带动性强、成长性好的项目落户海口。(图文:海口国际投资促进局 许晓芬)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