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安徽商会完成换届

2022年06月20日13:54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0日电(李学山)6月19日,第四届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第三届海南省安徽商会换届大会在海口举行。周功民当选为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会长,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方怀当选为海南省安徽商会会长。

据悉,目前在海南工作和生活的安徽籍人士约有25万。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海南省安徽商会成立以来,秉承“乡情有根皖人爱故土、文化无界琼州建家园”的建会宗旨,坚持文化立会、制度管会、服务兴会、包容和会、公益凝会、党建强会,在自身建设、定点扶贫、公益慈善、疫情防控、招商引资、文化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实践和探索,较好地 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在海南自贸港建设大潮中塑造了海南新徽商群体形象。目前,除海南省安徽商会和海南省徽文化研究会之外,海南全省还有皖系省市县级商协会12家,其中已经正式注册的9家,皆为海南省安徽商会团体会员单位,总会员达到2000多人。

新当选的海南省安徽商会会长汪方怀说,新一届商会将着重为会员和会员企业办好20件实事,如定期组织对会员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会员企业的困难和需求,并努力帮助协调解决;举办会员互动日活动,分期分批组织与会员进行互动交流;开设“自贸港徽商讲堂”等。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