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比武竞赛火力全开 乐东消防尖兵亮“百般武技”

2022年06月20日12:0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乐东6月20日电(孟凡盛、符武平)6月17日,海南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大练兵比武竞赛在海口圆满落幕。在为期两天的竞赛中,乐东消防救援大队的消防尖兵和来自全省各地的消防救援人员激烈比拼,展现了乐东消防风采,也切实提高队伍灭火救援综合能力。

比武竞赛中,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参加了400米疏散物资救人、60米肩梯登楼、百米障碍救助操等科目竞赛的比拼,全体参赛队员顶着烈日,争分夺秒,奋力拼搏,上演了一幕幕“速度与激情”的对决。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比速度、比技能、比耐力、比作风,将日常训练的技能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

每个项目对参赛队员来说,都是体能、技能、协同配合能力的检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战性,能为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

通过此次比武竞赛全面检验了消防救援人员的体能、协同配合及救人等综合应用能力,也是消防救援队伍执勤岗位活动的一次体能、技能、指挥能力训练检阅,更是队伍“以考促练、以赛促训”,使队伍综合体能素质和核心力量得到全面提升,确保队伍灭火救援更加规范化、精准化、专业化。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