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赴皖招商 促科技企业及项目落户鹿城

记者徐慧玲
2022年06月21日08:0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促科技企业及项目落户鹿城

  日前,2022海南自贸港(三亚)合肥专场企业对接会在合肥举行。百余家安徽科技企业汇聚一堂,进一步加强琼皖两地产学研交流与对接,力争共同将资源优势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共建科创新高地,共享自贸港新机遇,共谋科创发展未来。

  据介绍,三亚举办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吸引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亩产效益高、税收贡献多和发展前景好的科技企业、项目落户鹿城,助力推动三亚加快跻身国家战略高新技术前沿区,推动城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三亚高新技术企业增长迅速,“科创三亚”已成为鹿城产业转型的一张新名片。对接会上,三亚市投资促进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三亚中央商务区、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三亚交投集团等部门和园区代表,先后介绍三亚投资机遇、产业规划及重点产业园区的发展情况、比较优势,与会企业嘉宾和三亚部门代表畅聊如何抢抓海南自贸港发展红利、加大两地产业优势实现共赢等议题,现场气氛热烈。

  为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的质效,三亚在对接会上发布海南自贸港(三亚)全球招商引资推介片,多元展示城市产业新貌和发展前景,向投资者传递鹿城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同步发布的舞台剧“以商招商——鹿城悬赏令”,以创新表现形式对外介绍了三亚以商招商的新举措,鼓励企业和招商机构参与三亚全民招商的行动中,着力扩大三亚招商引资的广度和深度。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