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深入辖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2年06月21日20:58 |
小字号

为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培训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社会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单位消防管理水平和防御火灾能力,6月21日,乐东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应邀为海南农垦荣光农场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过程中,大队培训人员针对辖区实际情况,对火灾预防、应急逃生人员疏散、扑灭初起火灾等知识进行了深入讲解,并与现场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对参训工作人员提出的日常灭火防火中遇见的各类问题给予解答,现场形成了良好的交流互动氛围。随后,大队培训人员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了现场讲解和操作示范,并组织现场员工实地操作演练,切实增强社会单位工作人员消防业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使广大社会单位员工真正学到了防火知识,实实在在掌握了火灾防范的基本方法,学会了灭火器材的使用,切实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加强了对突发消防事件的应对处置能力,为当前火灾防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  唐大文)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