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万宁举办安全生产月防台防汛应急演练

2022年06月21日21:27 |
小字号

6月21日,一场紧张有序的“防汛应急演练”活动在万宁市华润石梅湾一工地项目上拉开帷幕。场景设定为,该工地项目部接到台风橙色预警信息,相关人员立即携带相应物资、落实现场装备,部署好防台防汛工作。

活动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围绕万宁市住建领域 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促进万宁市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据了解,此次演练综合分析了大风及强降水天气形势,模拟演练部署防台防汛工作,接到预警信息后,紧急疏散人员、停止现场作业、关闭施工临时用电总闸、加固脚手架连墙件、生活区板房及临时围挡等,旨在有效预防和应对各类自然灾害,进一步锻炼应急队伍、检验应急预案、磨合应急机制,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演练由万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万宁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中建五局华南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华润石梅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海南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共保体协办。

(图文:中建五局海南分公司 胡知润 刘美伶)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