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6·18”当日 三亚4家离岛免税店免税品销售总额突破1.2亿元

2022年06月23日10:33 |
小字号

突破1.2亿元!近日,三亚海关公布三亚4家离岛免税商店“6.18"当天的销售额。

“6.18”活动期间,三亚4家离岛免税店纷纷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并可以叠加政府发放的离岛免税消费劵,刺激了诸多游客到免税店购买。

为减轻企业销售压力,确保离岛免税热销产品能快速上架销售,三亚海关向科技要人力、效率,综合运用海关监管系统、监控指挥中心等信息化手段,实施了智慧审单、远程监管等业务改革,业务单证审核办理效率提升5倍以上。坚持“诚信守法便利”的改革方向,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在确保监管到位的前提下,优化了热销商品的入出库流程,企业物流周转率高效提升50%以上。

“接下来,三亚海关还将重点围绕畅通免税品供应链、优化全链条监管等方面,全面推进促进外贸保稳提质各项举措,助力离岛免税企业健康发展,使离岛免税的‘金字招牌’越来越亮。”三亚海关免税一科科长刘纯介绍。( 三亚海关 程吉)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