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召开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2022年06月23日23:47 |
小字号

6月21日下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孙世文主持召开项目投资专题会议,听取乐东1—5月份固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投资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孙世文强调,要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推动乐东高质量发展。

孙世文指出,今年1—5月,乐东固定资产投资完成24.9亿元,同比增长34.4%,二季度省下达乐东固定资产投资任务为18亿元,二季度固定资产投资预计完成投资16.67亿元,较去年同期比较增长17.9%,整体态势持续向好。

孙世文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认识,全面提振工作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大盘上来,增强紧抓经济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固定资产抓投资,紧盯目标任务抓进度,紧盯在建项目抓落实,抢抓时间,全力推进投资项目建设,力争赶上预期进度,确保圆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年度目标任务。要聚焦重点,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攻坚突破,全力抓好项目建设,确保投资任务完成。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抓投资抓项目仍将是乐东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抓住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重大机遇,用好自身优势,充分挖掘潜力,围绕项目建设而全面发力,千方百计扩投资、稳增长。要盯紧重点项目强支撑、持续谋划新生项目扩大投资规模,在抓好现有项目的同时,谋划包装生成一批新生项目,积极创新举措,紧紧围绕“3+1”产业,狠抓项目谋划储备,包装生成一批新项目,最大限度的扩大投资规模。要利用好投资项目“红黑榜”制度,压紧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超前谋划一批新型基础设施、交通、城建、生态等领域的投资项目,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加快在建项目工作进度,建立台账,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努力实现“双过半”目标。

会议还研究审议其他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卞晓燕,县政府副县长蔡新文、单既亮、何国慧出席会议。

县委办、政府办、发改委、资规局、财政局等县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 乐东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