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文昌市文城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六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唐春霞 李文旭
2022年06月24日10:41 | 来源: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文城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六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

6月23日,在“七一”来临之际,文昌市文城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六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方式,让广大党员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党建引领深入推动“六水共治”工作,文昌市委常委、文城镇党委书记王一杨参加活动。

当天上午,王一杨与镇领导班子、各片区党总支书记、主任以及文城镇党政各支部全体党员一起,来到南阳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高举右手,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南阳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聆听讲解员讲述一件件历史文物和一张张历史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通过重温那段不平凡的革命岁月,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共产党员历经磨难而生生不息的革命斗争精神,激励大家要铭记历史、砥砺奋进,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同时在当天上午,文城镇开展“传承革命精神 助力六水共治”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干部、乡村振兴工作队员以及村民代表等100余人组成志愿服务队,到清澜片区南海村委会龙潮村人工岛海岸带进行海滩垃圾清理,党建引领,党群联动,守护碧海银滩,奋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生态环境,助推“六水共治”工作迈向新台阶。

活动现场,大家或手持垃圾袋或拿着工具,沿着海岸线认真捡拾塑料袋、饮料瓶等垃圾。烈日下,他们挥汗如雨,用行动践行绿色发展,让党旗在“六水共治”一线飘扬。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