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4日18:05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4日电(李浩蓉)6月24日上午,由海南省禁毒办主办、海口市禁毒办及美兰区禁毒办承办的美兰区“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活动在美兰区群上路美舍河湿地公园举办。

据悉,当天各机关、企业、社区、学校代表以及禁毒志愿者代表约400人参加现场活动。海南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副总队长陈维杰宣布美兰区禁毒文化宣传街正式开街。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领导与现场群众跟随活动解说员的脚步一起参观了禁毒文化主题宣传街禁毒历史、禁毒法律法规、毒品识别、毒品危害、毒品防范和禁毒成果六大宣传板块,深刻学习禁毒知识、了解毒品的危害及法律法规等,提高对毒品的防范意识,树立阳光、健康的生活态度。

此外,活动现场还通过禁毒文艺歌舞表演、禁毒相关知识有奖问答、设置禁毒展板及新型毒品模型向市民宣传毒品危害,科学普及禁毒知识,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现场共计发放各类禁毒宣传资料2000多份。

据了解,美兰区下一步将持续组织开展好“春夏攻势”“清源断流”等专项行动,不断加大“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工作力度,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为建设无毒品危害的海南自由贸易港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