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调整为31个

2022年06月25日00: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6月25日电(李浩蓉)6月24日,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通告,为持续做好海口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将海口市41个核酸采样便民服务点调整为31个,其他点位不再提供核酸采样服务。

其中,便民采样点的服务时间为每天上午9:00—11:30,下午3:00—17:30。采样对象为: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行程码采样;入境人员在居家监测期间,凭解除隔离证明采样;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凭健康码采样;纳入《海口市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管理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中的“日常核酸采集”模块扫健康码或身份证确认后采样。其他收到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短信,需核酸采样人员。便民服务点仅为上述5类对象采样,其他愿检尽检人群按常规到固定核酸检测服务医疗机构采样。原则上每个采样点设置1个绿码人员通道和1个黄码人员通道。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