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美兰区举办第一届广场舞大赛 15支代表队参赛

2022年06月26日20:53 |
小字号

6月25日,海口美兰区第一届广场舞大赛决赛在海口芳园国际艺术村精彩上演,15支代表队以舞会友,大展风采。

比赛在翩翩起舞的《春风吹响自贸港》中拉开序幕,随后14支舞蹈队200多名广场舞爱好者依次登台,参赛选手虽是业余爱好者,却表现出专业水准,她们激情饱满、动作整齐、舞姿优美,展现出奋发向上、追求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梦回天涯》、《自贸港欢迎您》、《海之南》等富有时代特色的舞蹈轮番上演,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15支舞蹈队同台竞技、激情碰撞,伴随着多彩飞扬的裙角、整齐划一的舞步,每一位舞蹈队员尽情挥洒,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赞颂。

评委现场热情点评,希望各参赛队伍要加强广场舞娱乐性,进一步凸显海南文化特色,从舞蹈艺术审美的角度,不断提升技术、艺术水准,达到唯美境界。

据了解,本次广场舞大赛赛程分为海选、决赛两个阶段。经过广泛宣传发动和精心组织,各镇街、社区(村居)广场舞爱好者纷纷积极响应,用最饱满的热情、最高涨的情怀参与本次比赛,共有33支舞蹈队报名参加海选,最终评选出15支舞蹈队伍进入决赛。

本次比赛由海口市美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指导,海口市美兰区委宣传部、海口市美兰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主办,海口市美兰区文化馆承办。(海口美兰区委宣传部 吴建千 王聘钊)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