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十一届海南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结果出炉 

40家企业获评“海南省优秀企业”

记者周晓梦 通讯员张晨曦
2022年06月30日08:0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40家企业获评“海南省优秀企业”

6月29日,海南省企业联合会、海南省企业家协会在海口举行2022年海南企业家活动日暨第十一届海南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表彰大会。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行、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等40家企业获“海南省优秀企业”荣誉称号;海南鸿洲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获“海南省优秀企业提名奖”;椰树集团董事长王光兴获“海南省优秀企业家终身成就奖”荣誉称号;海南省农垦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艾轶伦等10位企业家获“海南省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海南第一成美医疗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士泉等3位企业家获“海南省优秀企业家提名奖”。

据悉,海南省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评选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通过表彰并宣传一批有创新精神、坚持诚信守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拓展国际视野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优秀企业家,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更多企业、企业家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