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炜森 张耀中
2022年06月30日08:0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在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后,近日,省公安厅召开全省公安机关视频会议,深刻分析当前面临形势,就海南省进一步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统筹推进今年第三季度维护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省公安厅要求,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把“百日行动”作为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的重要载体、“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和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的有力抓手,紧盯“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集中攻坚、精准施策、综合治理,努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进一步增强防控政治安全风险的敏锐性、反恐防暴的精准性、排查化解矛盾纠纷的主动性、打击违法犯罪的针对性、社会面防控的严密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强保障,实现打击整治效果最大化。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