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葫芦娃药业:坚定不移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2022年07月01日18:05 |
小字号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葫芦娃药业集团在海口集团总部、杭州营销中心、广西生产基地、来宾提取车间等地联合开展“七一”党建活动,动员和激励公司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党员、管理骨干凝聚力与战斗力。公司党员、管理骨干等150余人参加此次党建活动。

活动伊始,公司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本地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公司海口地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为党建宣传栏揭幕。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同志通过视频连线海口、杭州、南宁、来宾四地的方式,向大家讲授“坚定不移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主题党课。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与会人员齐唱国歌

刘景萍指出,党建引领是企业发展的根基与价值观。葫芦娃药业集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今年,刘景萍当选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党代表,这既是对她个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肯定,也是对葫芦娃药业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肯定。

刘景萍董事长讲党课

刘景萍讲党课

刘景萍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总结凝练出了“五讲”,即“讲正气、讲团结、讲学习、讲效率、讲廉洁”。课上,她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五讲”的内涵,要求公司党员以及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五讲”的实质,将相关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并把认识统一到“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上,为企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与会人员认真听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听党课

她还向与会人员分享了葫芦娃药业集团通过党建引领,在研发、生产、销售、品牌建设等方面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展现了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党建引领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刘景萍对葫芦娃药业集团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八个方面的要求,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贯彻海南省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相关要求,全面落实“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持续开展“五讲”学习活动等。

此次“七一”党建活动,进一步明确了葫芦娃药业集团坚持“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政治原则。全体葫芦娃人要更加深入系统地了解党建引领带给企业的变化,坚定将葫芦娃药业打造成为中国儿药第一品牌的信心和决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在“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让海南成为新时代中国改革开放的示范”过程中,使葫芦娃成为海南自贸港一张靓丽的名片。(图文 海南葫芦娃药业提供)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